MyGoogle

 

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Microsoft Student 2008 with Encarta Premium 2008

Microsoft Student 2008 with Encarta Premium 2008      

                       David W. Zhang
     今天电驴终于把《Microsoft Student 2008 with Encarta Premium 2008 》下好了,( 下载地址) 很期待的安装了,过程和Student 2007 差不多,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是试用所以没有将所有文件"复制至硬盘",安装过程还是很快的。
     安装好了之后,界面相当豪华,Microsoft Math也用了下,相当优秀,更新也可以用,可以说很完美了。如果有钱的家长给孩子买一套真的物超所值。
     但是我没有发现MSN Encarta Premium的订阅链接,不知道这个所谓的泄漏版是不是微软自己泄漏出来了,并不是正式版,将来可以统一封杀(不提供更新)。
     郁闷,其实我安装Student2008就是为了 注册一个MSN Encarta Premium账号,既不占硬盘空间,又可以在线查资料,微软你好毒。。。
     注:只有MSN Encarta Premium一年有效期。以前即使你注册过也得重新注册,希望高手提供个方法。
     不过不要紧,刚才查到一种可以免费使用Encarta文章的方法。(包括Premium的所有内容
      这大概是微软为了增加搜索引擎流量的无奈之举吧,Live Search真的很少人会用哈。当然这也是我的无奈之举。。
      使用地址,微软对这种方法的说明 地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看英文,我就不翻译了。
      大体是你可以通过这个地址免费访问Encarta两个小时,你打开的页面上面有个进度条的,我想基本上没有人可以用完吧,再说你可以复制下来以后再看哈。
      建议大家搜索页面表关,这个没有时间限制的,实在不行重新打开还不行么。
    转载请注明出处。 保留相关权力。
Tags: Student 2008 , MSN Encarta Premium